飞鱼不游

星河激推

【花亦山乙女向】孕期的特殊症状

Tips:内含❤️F5 季/文/宣/玉/凌

下一篇更同题材的步夜,谢行逸,璇玑涯二人组,还有忠犬美人星河🥳这里是下篇!见链接🍰 

是甜饼🍬放心食用。

字数3000+,希望你们看得开心~你的小红心小蓝手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鸭。


季元启:嗜睡

  自打怀孕以来,季元启感觉你无时无刻,不分场合,什么情况下都能突如其来的睡过去。

  比如现在。

  你刚兴致大发的要求季元启给你吹一首最得心应手的乐曲,哪知演奏还未到高潮部分,你就已经困倦的哈欠连天,就连眼中都泛起了盈盈水光。

  季元启兀自叹了口气,连忙把手中还没捂热的玉箫收起来,将你小心翼翼打横抱起放在床上,生怕你在他怀里磕着碰着。

  “唔…子亦,怎么不吹了?”你像是被他的大幅度动作惊到了,胡乱勾住了他的脖颈,刚才还睡眼惺忪的样子一扫而空。

  “小祖宗,困了就睡。”季元启的嘴角勾起了一抹浅浅的弧度,寥寥几字怎么听都颇有些哄小孩的意味。

  “小爷我不吹箫啦,陪你睡觉!”季元启低声一笑,埋头亲上你的唇边,揉了揉你几乎要耸拉下来的脑袋。

  季元启掀起了厚重的棉被,和你一同躺下。他单手虚虚的拢住你,刻意的避开了你已经明显变大的肚子。

  你周身笼罩在季元启带来的温暖之中,耳畔萦绕的是他即兴编出来的哄睡摇篮曲。不出一会儿,你便伴随着季元启舒缓又平和的哼声睡得香甜。

  季元启察觉到你彻底睡着后,渐渐噤了声,就这么以充满爱意的目光缱绻的凝视着你。

  和你的嗜睡不同,自从你怀孕,季元启几乎没有睡过一场安稳觉。

  他太担心你睡得不舒服压到肚子,也担心自己睡姿不雅观挤到你。

  随着孕周期越来越长,你嗜睡的频率越来越高,季元启是觉得喜忧参半,难以言说的心疼情绪在他心中蔓延。

  季元启心下酸涩,轻轻的将唇印在了你的脸颊,简简单单的一个举动被他诠释出了十足的珍重疼爱。

  “晚安,贪睡的小笨蛋。”


文司宥:腰酸乏力

  若放在怀孕以前,你是万万没有想到身为孕妇腰酸背痛还乏力的症状会有这么严重,还持续性的无法根除。

  你虚弱的靠在文司宥的肩头,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阵阵袭来的腰酸背痛让你苦不堪言。

  照顾你这么几个月以来,文司宥知晓你是老毛病又犯了,此刻想来是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了。

  “夫人可是疼了?”文司宥索性换了姿势,将自己整个身躯从后环抱住你,熟稔的开始给你腰部缓慢按压,试图缓解你的不适。

  文司宥从商以来,没有什么难题是遇到他不能迎刃而解的,照顾你这个新晋妈妈却是头一遭。

  他看着你难受的样子不可谓是不心疼,技术高超的医师是问询了一个又一个,补品都从远洋进了一批又一批抬进家门,可这症状是怎么也不见好转。

  你注意到了文司宥一寸寸沉下来又不乏担心焦急的神色,心里面是浸了蜜糖霜般软得一塌糊涂。

  “没事的,没有以前那么疼了。”

  你怎会不明白他的良苦用心?怀孕以来,文司宥推了数不胜数的商会和合作生意,就为了能够在你需要的时候亲自出马照顾你。再加上毫不吝啬的买回进口补品…你虽不管账,这文家财房里相比以前少了多的金叶子你还是有数的。

  “夫人莫要骗文某。”文司宥用手帕沾去了你额角不断渗出的豆大冷汗,紧紧锁住的眉梢不曾松弛片刻。

  你看着他郑重其事的神情,一时愣住,还未表示什么。便只见下一秒,文司宥攥住了你冰凉的双手,紧密的贴在自己温热的脸上,像承诺似的自顾自说下去。

  “是文某照顾不周,”文司宥顿了顿,说出的话语是从未有过的铿锵有力。“待生产结束后,文某断不会让夫人再受这苦头。”

  “夫人为我的恩情,文某定当铭记在心。”

  “伉俪情深,琴瑟和鸣。”

  “这些描述比起我对夫人的感情,只会是江水遇海潮,远远不及。”


宣望钧:孕吐

  这已经是你今日孕吐的第三回了。

  你虚脱了一般坐靠在宣望钧的怀中,喉咙里翻涌着恶心反胃的浪潮,吐得你都涌出了滴滴泪珠。

  眼前琳琅满目的菜品铺满桌面,个个都是你最爱吃的,但现在即使他们做的再精致都吸引不了你的半点胃口。

  宣望钧向来是舍不得你吃的稍微少一点,以往你的胃口从两碗米饭变成一碗他都要担心好久你是否生病了,心情不佳了。

  这会子看到你进食困难,宣望钧也是有苦难言,感同身受又无法为你分担些什么。

  “还是吃不了吗…不若,我去做些辅以酸口的糕点?孕妇喜酸…”

  宣望钧手上未停,有节奏的轻拍着你略显单薄的后背,嘴里嘟嘟囔囔的尽是些你听也没听过的吃食。

  为了配合你的饮食让你少些孕吐,日理万机的宸王殿下也是煞费苦心不见好,平日里难得的休息时间全瞒着你研究怎么做饭去了。

  你思念及宣望钧为你下的苦心,不由得破涕为笑,一整个把身体依赖在他宽阔的怀中。

  “什么时候我们宸王也会学着做饭啦。”你轻啄了一口他白皙的脸颊,下一刻意料之中的显著红晕飞至颊边。

  宣望钧即使已经是当父亲的人了,还是纯情的惹人挑逗。

  你单手不老实的抵在他胸膛上一遍遍画圈,不厌其烦。

  “孕吐是很正常的,不用担心我。”

  宣望钧摇首,“以后你的吃食我都会亲自着手,我不想让你再受害喜之扰,除了这件事我也无法帮到你什么。”  

  “所以,不要拒绝我。”宣望钧凝神盯着你,明明温柔不已的眸光却也显露了不容置疑的坚定。

  “我想好好照顾你,方方面面。”

  

玉泽:行动不便

  玉泽的细心程度你一贯有所了解,但在你怀孕期间却是更上一层楼。

  眼看着肚子越来越大,一开始未受到影响的你还曾和玉泽笑称俯视都看不到自己的脚尖。而随着时间越来越长,这孕肚带来的种种困难也是与日俱增。

  不过早在玉泽把你行动不便将会产生的后果猜个干净时,他就马不停蹄地把府中一切带有尖锐突出的地方都拿厚厚的布条严丝合缝的包裹起来,不论是桌角还是床头一律没有放过。

  玉泽怕你无意间磕着伤到自己,即使是一点小伤他也会很不忍心的。

  玉泽还在你他二人的房中地板上铺遍了毛茸茸的温暖地毯,他怕你哪天赤脚下地着了凉,即使是一秒两秒他也会很担心的。

  “我只是怀孕了,又不是四肢不健全了。”你撇撇嘴,有点点不满的回身瞪着成天黏在你身边搀扶你的玉泽。

  “乖徒儿莫怪。”玉泽状似无奈的叹了口气,修长的手指在你的掌心缓慢摩挲着,让你感到有些痒。

  “只是为师一想到乖徒若是因着我的疏忽,不小心撞到哪了、伤着哪了…”

  玉泽骤然抬起你的下巴,强迫你径直与他四目相对,距离近的他可以随时低下头咬住你红润的嘴唇,以吻封缄。

  “我可是会心痛的难以复加…”玉泽凑在你耳边低沉的笑着,他的声线从来都如此蛊惑人心。

  阵阵热气流淌过耳垂处最为脆弱又敏感的防线,耳鬓厮磨带来的愉悦让你些许腿软到站不住脚根。

  “乖徒儿莫要嫌弃为师了,”玉泽朝你俏皮的眨眨眼。

  “我不过是,爱妻心切,无法自拔罢了。”


凌晏如:喜酸好甜食

  自打那位首辅大人放在心尖尖的夫人怀孕以后,大理寺的堂食就没有了凌宴如心心念念的小米辣,反而添了一堆要求常备的酸口甜口小糕点,正餐中的糖醋排骨醋溜藕带更是必不可少。

  就连凌晏如本人,也在你的威逼利诱下尝了不少以前碰都没碰过的甜食。

  离开小米辣的第六个月,想它。

  “云心先生,”你用纤纤玉指拈起了一块自己刚做好出炉的糕点,喂到凌晏如的嘴边。

  “啊——”你亮晶晶的眼睛盛满了的是显而易见的期待。

  凌晏如在旁人眼里恪守礼节条规,不苟言笑还冷若冰霜,但你一直知道,他面对你的要求从来不可能有什么拒绝推辞之意。

  这是凌晏如对你独一无二的偏爱,让你得以有恃无恐,永远做他一个人的例外。

  凌晏如揉了揉眉心,放下手中已经看了许久的案牍文书,顺势张口吃了下去。

  “很好吃。”凌宴如咀嚼了三两下,对上你笑靥如花的面容,真情实意的夸赞道。

  “是吧?自从我有孕以来,摸索出了不少新做法呢。只要云心先生愿意,我可以每一种都做给你吃。”你双手交叠撑住自己不断左右晃荡着的小脑袋,可爱调皮的模样惹得凌晏如胸腔内疯狂生长的爱意和心绪柔软一片。

  “小馋猫。”凌晏如伸出大拇指,用粗糙的指腹抹去了你沾在嘴角的点点糕点屑。

  凌晏如起身将你搂在怀中,巨大的身高差让他可以直接将下巴搁置在你的头顶处。

  “吃食一事不必亲力亲为,想吃什么自有下人打理。”

  凌晏如微微阖眼,在你眉间郑重的落下了一个绵长的吻。

  他容不得你劳心费神,有任何闪失。

  天知道他每日批阅文书审查案件后有多疲惫,有多想登时见到你。

  凌晏如想要自己正需百般疼爱的妻只管衣来伸手饭来张口,过好他为你准备的顺遂生活。

  “想吃什么,我也会尽量学给你做。”

  “只要你想,凡事皆可依靠我。”

评论(116)

热度(6167)

  1. 共4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